沙巴体育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郑娟时间:2021-07-19浏览:824

7月16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团委参会。

李庆宏对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高位引领,抓好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强化双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追求卓越培养,进一步做好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夯实内涵,做好教研教改工作。抓好基本环节是人才培养的应有之意,他希望,各项工作开展要特色鲜明,要机制完善,要评价到位。要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为目标,“化雨成溪,润物有声”,为社会培养具有完善人格、家国情怀和担当的人。在教学岗位的同志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开启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

会上,教务处处长蔡华从教学运行规范有序,专业内涵建设扎实推进,课程建设持续加强,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深化,美育与劳动教育工作逐步落实,双创教育成果显著,招生工作规范高效开展等七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并部署了暑期与下学期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认证、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总结汇报了上半年教学评估、质量管理、招生、创新创业、教学运行和教学研究等工作。各二级学院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