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部署暑期工作

文章作者:张志远时间:2021-07-19浏览:513

7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院长赵生慧分别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全面通报了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双创、 “十四五”规划编制、硕士点建设及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学院发展还存在过程中一些问题,希望全体教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暑期有利时机,开展有针对性研究,抓紧时间补缺补差,推进工作。

党委书记江文贵传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陈润提出的抓重点、强党建,提升工作引领力;抓规划、促发展提升工作执行力;保落实、提质量,提升工作内生动力的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好暑期和下半年工作,以更新的状态、更新的担当、更新的本事,作出新的更大的业绩。他要求,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放假不放工作、放假不放学习、放假不放研究、放假不放发展,加强学习研究,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推动信息学院发展进入快车道。(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