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1-07-21浏览:332

7月16日,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布置会。院领导李琳、翟明清、王圣祥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李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学校师德建设文件精神和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暑期学生教育管理作了具体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认真总结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对学院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传达学习了《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印发进一步深化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对《数学与金融学院2020年年终综合考核奖金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王圣祥对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课程过程建设、学科竞赛辅导、暑期集中实习等各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相关负责教师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保证暑期各项工作任务有序高效完成。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学史明理、对党忠诚,学史增信、荣院兴院,学史崇德、涵养师德,学史力行、砥砺奋进,紧抓暑期黄金期,聚焦重点,聚力攻坚,促进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对学院2021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曹文涛 审核:李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