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检查实验实训等教学场所

文章作者:宋鹏飞时间:2021-07-19浏览:280

7月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左铁峰一行对学院实验实训等教学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进一步排查,并对三个智慧教室的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根据学校教务处沙巴体育做好2021年暑期实验实训场所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证暑期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下学期实验实训教学的正常开展,左铁峰一行查看了实验实训场所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实训场地消防设施、防水、防盗设施的完善情况等,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实训教学场所前期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左铁峰强调相关管理人员一定要重视实验实训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安全责任,在做好预防的同时,制定好暑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通讯员:张宇 审核:左铁峰)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