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校专项检查组来院指导教学督导工作

文章作者:吴保林时间:2021-07-19浏览:521

7月16日,以韩霞教授为组长的学校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学生学业成绩评定、毕业设计(论文)督查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热情接待检查组一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双杰就学院教学督导组建设、管理与支持、教学督导工作的自查、整改及完善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针对OBE理念、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全过程作总体说明及要点阐述。

学校专项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细致查阅相关材料,与学院教学督导员充分沟通交流,并结合检查督导过程材料提出改进措施,鼓励学院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加强教学督导队伍持续建设,形成一定的政策激励措施,大力支持学院教学督导组“督”“导”工作,把食品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特色亮点呈现出来,为学院上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教学督导的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