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姚秀翠时间:2021-07-16浏览:433

7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暑期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丹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学期各年级学生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暑假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宿舍安全、防溺水、防灾害天气、防交通事故、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工作的管理风险点,全面部署和细化了暑期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尤其是加强了留校学生的各方面教育管理要求。姚志英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做好暑期学生工作。会议还就学生的集中实习实训,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开展“悦读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

会议要求全体学工人员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利用好假期,合理安排时间,切实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为下学期工作夯实基础。(通讯员:郭庆瑶  审核:姚志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