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1-07-19浏览:380

7月13日,后勤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后勤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对全党同志发出了学习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优良传统。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号召,积极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

王邦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最重要的学习内容。要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增强学习实效,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上来,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方佳伟 审稿:王邦俊)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