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处级干部讲党课

文章作者:贾玉叶时间:2021-06-11浏览:634

6月1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及专题学习研讨,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以“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为题,结合多年岗位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动力。他将党史学习体会、工作典型事例等融入党课内容,指出学习党史,重在以史为鉴、资政育人,要在“学党史”中铭记光辉历程,在“悟思想”中把握深刻内涵,在“办实事”中树牢宗旨意识,在“开新局”中做到学以致用。强调大家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坚持唯物史观、坚持党性与科学性的统一。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人事处副处长张磊及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的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通讯员:王莉  审核:邢金卫)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