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教职工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21-06-11浏览:25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院大报告厅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胡凤指出,学史崇德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服务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并坚定践行“学史崇德”要求,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胡凤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仍在持续深入开展,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真正学到心里,做到实处。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讯员:吕玉龙 审核:胡凤)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