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首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校友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卞德康时间:2021-06-11浏览:992

6月9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校友工作推进会,聘任101名2021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

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为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校党委书记陈润向全体新聘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对大家能够义务担任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感谢。陈润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为宝贵、最可信赖的教育资源,更是学校发展的力量所在,校友工作是一项涉及到全校方方面面的系统性、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工作,抓好校友工作是促进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有效抓手,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加力器。

陈润对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校友工作摆在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二是要进一步构建更加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夯实开发校友资源的基础,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校友联谊合作与发展。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宣读了《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沙巴体育调整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友办主任佘预卓宣读了《沙巴体育聘任郝昆鹏等101人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介绍了沙巴体育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学生处处长郝德新、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首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