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21-06-10浏览:598

6月10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工作提示函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和督查情况,部署和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月”活动方案等文件讨论稿。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润强调,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深学细悟,突出“关键少数”,突出入脑入心,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做到学习党的历史与感悟思想伟力相统一;要着力探索创新,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活动,推动原则要求具体化、部署安排清单化、目标任务台账化,做到对表对标与发挥特色优势相统一。要坚持效果导向,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有机结合,防止“两张皮”,做到推进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相统一。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让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实里做、往强上行。(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