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沙巴体育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陶迎春时间:2021-06-11浏览:860

近日,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结果揭晓。沙巴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静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三等奖。

张静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第四章“开天辟地大事变”中的“红船精神”为主题,围绕红船精神的内涵和历史地位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展现了沙巴体育思政课教师的扎实功底和良好形象,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又一重要体现。

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比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比赛依托五门思政课程按五个类别进行,每门课程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打造思政课“金课”建设,营造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研究水平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