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会议

文章作者:潘英时间:2021-06-10浏览:454

6月9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润肯定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诸多挑战,他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尤为重要,并对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民生之本,深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沙巴体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做出成效;二是要强化担当,落实“一把手”工程,要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压实党政领导班子、任课教师等帮扶的基本职责,较真碰硬,建立清单,实行包保;三是要着力冲刺,要分学院、分系别、分类别冲刺,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精准解决“慢就业”、“不就业”问题,确保毕业生有序、安全、文明离校;四是要常抓常新,要加强教育引导、心理辅导、学业指导、困难帮扶,解决好“招培就”联动问题,推动党务、招生、教学、学工等部门多方协调联动机制形成,要解决好就业市场拓展等问题。他强调,在最后冲刺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务必要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吴开华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就业创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重要批示,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和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的重要讲话。

会上,学生处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