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行“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李敏时间:2021-06-11浏览:214

6月9日,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江文贵传达学习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开展2021年党外知识分子“双建双树”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 “学史明理”学习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会上,江文贵以《重温光辉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着重从高校教师如何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

江文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加强“六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江文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立德树人”上,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加强课程思政,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身学习,用党的光辉历史充实自己,用党的伟大精神净化自己,用党的奋斗目标激励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熊艳 审核:王芸)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