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72名学子考研上岸

文章作者:吴雪时间:2021-04-16浏览:963

沙巴体育: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沙巴体育:2021届四个专业毕业生253人,报考人数158人,报考率为62.45%;达线人数86人,达线率33.99%;现已录取72人,录取率28.46%。录取学生中,考取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985高校、211高校26人。

沙巴体育: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持续优化专业设置,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实施科研导师制,将学生纳入教师课题研究,不断提高学生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能力,2020年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学生专业素养不断提升。持续开展学风建设专项行动,细化学风建设实施细则,不断加强院风、学风、舍风建设,学习氛围不断浓厚。与此同时,沙巴体育:还积极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考研培训讲座、结对帮扶等主题活动;依托“身边榜样”“考研分享”等主题栏目,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支持鼓励学生提升学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黄默默  审核:黄永青)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