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1-04-16浏览:344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全方位提升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食品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通过理论知识宣讲、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动员以及集中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等多种形式,推动学生进一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保护国家安全。 

2020级生物科学谷子晴观后说,听上去遥远神秘的国家安全,其实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身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熟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国家的生物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