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熊艳时间:2021-04-16浏览:248

4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王芸、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党建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部分党员代表以及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二十二期优秀学员代表郭承浩和党员代表姜玉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进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认识,加强学员们对党校学习信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党员代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学生党员姜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坚定了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王芸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期培训班的如期举办表示祝贺,对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摆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二是要严守纪律,确保不无故旷课,认真学习每节课程,不断学习党史等理论知识;三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典礼之后,党建联合会的同学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网络党校学习方法现场培训,组织学员们集体签订了《2021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目标管理承诺书》。(通讯员:王欢  审核:王芸)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