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时间:2021-04-15浏览:303

4月14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滁州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举办2021年毕业生招聘会。苏中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超过200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携带简历向单位的负责人咨询情况、一对一交流,招聘人员也主动热情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积极招揽人才。通过现场投递简历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岗位要求和行业发展路径,从而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明晰的规划。

招聘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与多家单位就人才招聘、校企产学研用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到场单位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深合作,携手共赢。

据悉,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校外资源,克服疫情影响,强化人才培养,不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戴书亚  审核:陈绍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