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02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校医院 校工会时间:2021-04-14浏览:434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教职工2021年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全校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时间

1.地点: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体检中心

2.时间:2021年417日至430日、5月13-145月24-28日。详见附件1

三、体检项目

1.临床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8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

2.辅助检查:心电图,胸部CT(低剂量不出片),彩超(肝胆胰脾肾)。

男同志:前列腺彩超。

女同志妇检:子宫附件彩超、乳房彩超、妇检+白带常规+TCT。备注:未婚女职工不做宫颈涂片。

3.C14呼气试验。

4.肿瘤五项检查。

四、温馨提示

1.体检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

2.参加体检的人员佩戴口罩,体检当天早上7点带上本人身份证在体检中心前台取表体检。

3.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和秩序,请各单位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表》中分配的时间组织体检。

4.体检报告由学校统一领取。同时校医院适时安排专家来校开展专家门诊、解读体检结果,指导体检结果异常的人员进一步医疗和内外科检查。   

附件1:时间安排.docx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x

校医院  校工会 

2021414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