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帮助西藏学童实现“微心愿”

文章作者:张成龙时间:2021-04-13浏览:854

近日,沙巴体育团委收到了来自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门士乡小学的孩子的感谢视频,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最真挚感情。

2020年10月,校团委得知西藏阿里共青团举办“点亮微心愿,凝聚正能量”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便立即进行联系,认领了噶尔县孔繁森小学、昆莎乡小学以及门士乡小学的66个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

2020年11月7日,沙巴体育团委组织各学生社团开展了“汇聚希望,点亮梦想”公益募捐活动,通过义卖义演募集资金,短短一天,共有近三千人次参与募捐,累计募捐总额达一万六千余元。各学生社团根据募集的资金认领“微心愿”,并由校团委将这些爱心物资邮寄到西藏阿里地区。一支钢笔、一个书包、一件衣服、一双鞋子,都承载着沙巴体育青年学子的爱心和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2021年3月26日,阿里团地委来到噶尔县门士乡小学,将微心愿捐助物品发放给门士乡小学的学生。圆梦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沙巴体育:的哥哥姐姐给予我们温暖的爱,我们会牢记习爷爷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

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助力圆梦“微心愿”,不仅温暖了西藏阿里地区孩子们的心,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校团委将号召和组织沙巴体育的团员青年汇聚“微力量”,将爱心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真正为群众、团员、青年解决实际困难。(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