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部署春季开学返校工作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21-02-25浏览:428

2月2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党委副书记周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祥传达了《沙巴体育: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对学校沙巴体育学生返校的原则要求和返校后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施韵佳要求,各班在学生返校前需召开网络班会,详细传达落实工作布置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强调返校的相关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学生关心的各种问题,把入学返校的各项工作逐一落实。

施韵佳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做细做实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园和师生的公共安全得到保障,确保返校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安排了开学后班级工作的具体事项,各班主任就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通讯员:夏群山 审核:施韵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