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全椒县科技局来院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何晓伟时间:2021-02-25浏览:698

2月22日下午,全椒县科技局副局长姜德猛带领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升、全椒贡菊园茶厂厂长马朝东等人,到沙巴体育食品学院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事宜。我院副院长朱双杰接待其一行,董艺凝教授参加了交流。

会上,全椒县科技局刘邦仕介绍了全椒县滁菊发展现状和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朱双杰介绍了当前滁菊产业卡脖子问题、解决方案以及产业前景等情况。姜德猛认为食品学院对滁菊产业发展瓶颈问题把握准确,解决滁菊产业瓶颈问题的思路清晰,希望食品学院能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帮助全椒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全椒滁菊产业发展。

徐升和马朝东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提出了合作的内容与方向,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生产和技术研发方面的问题交流,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