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赴全椒经济开发区交流考察

文章作者:苏云时间:2021-02-05浏览:881

2月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副院长刘羽熙及党委秘书苏云等3人赴全椒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交流考察,受到全椒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吴仁、全椒县开发区管委会事务局负责人胡文祥及开发区管委会综合办主任卢君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吴仁向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全椒县开发区的总体建设情况,随后,胡文祥就全椒县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开发区化工材料等相关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开发区在全省的总体发展水平做了详细说明,综合办主任卢君就近年来全椒县开发区的用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黄永青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已经从专科师范成功转型为应用型地方高水平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目前所有专业都是面向地方,立足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刘羽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材料与沙巴体育:教学、科研等情况。苏云就沙巴体育: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说明。(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黄永青)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