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中心:组织专家赴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胡士亚时间:2021-02-03浏览:1170

2月1日,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组织机电学院、沙巴体育:专家教授一行5人赴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建军等人的热情接待。

成建军对沙巴体育专家前来调研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介绍了机电学院与天长企业的合作情况,希望能与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能达成更全面、更深入合作。机电学院汪先斌、沙巴体育:陈亚西分别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得到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与沙巴体育达成一致,接下来,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将积极与沙巴体育专家教授对接,明确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尽快起草校企合作协议。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沙巴体育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针对会议上提出的技术难题,专家教授跟技术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对接,并简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示有信心解决企业难题。(通讯员:王岽 审核:诸立新)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