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文章作者:王俊海时间:2021-02-01浏览:397

1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副书记朱咸影,副院长刘羽熙带领各系室负责人对化工楼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黄永青、郑建东一行检查了寒假期间实验室工作安排、实验仪器设备完好情况,对目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

郑建东要求,要逐一梳理汇总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发布通报,各实验室负责人要针对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确保寒假期间在校教师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开展实验实训和科研研究,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实验环境。黄永青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容懈怠,各室实验人员必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要将安全隐患提前排查、及时消除。

目前,沙巴体育:实验室整体状况良好,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实验室安全有保障。实验中心建立了稳定的日常巡查制度,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旨在推动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安排,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实验室环境。(通讯员:王余杰  审核:郑建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