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开展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前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作者:王海波 张帅鹏时间:2021-02-03浏览:2593

近日,沙巴体育处级岗位补缺调整工作基本完成,学校相继对新提任中层正职和中层副职领导人员开展了任前谈话,并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年12月31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分组对新提任中层正职领导人员开展任前个别谈话。2021年1月29日,陈润对新提升中层副职领导人员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陈润代表校党委给新提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中心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增强本领讲学习。要树立勤奋学习的意识、明确主动学习的内容、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与时俱进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三要鼓足干劲讲担当。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实干精神、善于团结同志,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四要清正廉洁讲自律。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常怀律己之心,树立起新时代沙巴体育: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1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并作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主持会议。

谭中元对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爱护,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大家在高标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上当模范、作表率。

谭中元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纪律上的明白人、守护人、清白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改进作风当头雁。勇于担当作为,“想干”“敢干”“勤干”,要有“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别人在走,我们要跑”的意识,保持一以贯之的严实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坚持严以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习惯于在“聚光灯”下开展工作、在“放大镜”下行使权力、在“显微镜”下接受监督。(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