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1年迎春座谈会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21-02-01浏览:1387

1月27日,沙巴体育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1年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郑朝贵从“三大战役”有力有效,“四个年”工作强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丰硕,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服务地方和开放办学深化落实,学生管理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呈现新气象,支撑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等8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

陈润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实干工作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新的一年要接棒奔跑、接续拼搏,开好局、起好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评价改革,加速“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强力推进硕士学位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润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有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的优良传统,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和帮助,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陈润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力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辉煌篇章。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称赞学校2020年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新的发展阶段,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他们还对学校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后勤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