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吴文杰时间:2021-01-29浏览:1139

1月28日,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订方案,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陈润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个方面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不足和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陈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5个方面,以及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的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进行回应表态。

陈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意见坦诚真诚,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他要求班子成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四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陈润强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党性锻炼、锤炼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当好干事创业担当的表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十四五”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开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当好清正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持续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