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张帅鹏时间:2021-02-01浏览:810

1月26日,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和历史担当。要自觉对标对表全会部署和要求,把准方向、找准重点,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谭中元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必须在深刻领悟、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检监察机关要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谭中元要求,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研读、逐条逐段领悟,把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监督检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