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1-01-27浏览:1707

1月19至26日,校领导陈润、张勇、吴开华、谭中元、李庆宏分别走访慰问了地信学院、信息学院、食品学院、金融学院、沙巴体育:、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访学回国教师等高层次人才,并通过他们向全校高层次人才以及全体师生提前致以新春节日问候。

校领导听取了高层次人才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工作计划,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大家努力,尤其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和贡献。他们勉励各位高层次人才再接再厉,争取更高的成绩,继续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陈润表示,学校要当好高层次人才的“后勤部长”,全力为人才提供好的工作环境,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下、干得好,让大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受到慰问的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拼搏,努力奋斗,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