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1-02-02浏览:575

近日,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邦俊介绍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

王邦俊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分别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发挥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逐个进行检视剖析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本着实事求是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讲真话、不遮掩的互相批评,克服和避免了以往“绕”的现象和“空”的问题,会议开出了浓浓的“辣味”,实现了有问题摆在桌面上的真团结。

王邦俊总结会议并表态发言,他指出,大家对问题查摆到人到事,检视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高效务实。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班子及成员的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方佳伟 审核:王邦俊)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