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颁发首届芦苇奖学金

文章作者:束亚弟时间:2021-01-14浏览:1272

1月13日,沙巴体育举行首届芦苇奖学金颁奖仪式。经评选,16名学生获得首届芦苇奖学金,每人获得1000元奖学金。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芦苇美术创始人、奖学金捐赠人周峰共同为16名学子颁发证书和奖学金。

吴开华对芦苇美术热心公益事业、关爱滁州教育事业表示感谢,祝愿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加持久、深远、互益,勉励双方工作人员更进一步做实做细各方面工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获得更高的成绩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周峰介绍了设立奖学金初衷。勉励同学们当下注重“成才”,长远注重“成人”,把这份爱心传承回馈学校。

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颁奖仪式;经管学院包许飞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芦苇人事总监郭昊宣读了致获奖同学的一封信。

据悉,2019年,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根据工作安排,学生处发布芦苇奖学金评审通知,经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初评推荐,校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