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布置期末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陶涛时间:2021-01-15浏览:356

1月12日,美术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就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团学队伍共同学习了《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印发沙巴体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舆情应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上,就如何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刘一结合工作经验做了主要发言。刘一从加强和改进舆情应对工作、日常教育、学生管理、寒假工作布置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重点要求各班主任掌握舆情引导的主动权,加强学生日常思想教育,最大限度地避免、减少和消除因舆情事件,尤其是网络舆情事件造成的各种负面影响。增强忧患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营造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强调学生工作要相互联系,注意方式方法,多与学生沟通。

结合疫情防控,刘一对学生离校及寒假进行了安排布置,表明疫情防控不能松懈,需守牢安全底线。最后就学生离校时间进行布置,明确了工作要求,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安全文明离校。刘一还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