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考核辅导员工作

文章作者:陈瑜时间:2021-01-12浏览:495

1月11日,教科院举行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考核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的细则。宋德如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考核工作,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工作组,旨在通过考核工作,增进老师们对辅导员工作的了解,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辅导员在思想政治引领、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随后,全体辅导员围绕“德、能、勤、廉、绩”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考核组成员根据辅导员汇报情况,对其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

张晓旭希望全体辅导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意识,明确政治站位,做到系统思考,注重价值引领,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为新时代培养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骆玲玲  审核:宋德如)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