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亮身份、提效能、作表率”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20-12-02浏览:594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服务效能提升,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于近期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提效能、作表率”系列活动。

亮明身份强化作风——为全体党员统一制作党员标识牌。11月初,机关党委为所属全体党员制作注明党员姓名、部门、岗位职务等基本信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党员“四个合格”等内容的标志牌,同时要求党员在工作期间及参加重要活动时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

主题党日浓厚作风——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金刚川》。10月23日晚,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教育影片《金刚川》,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强化斗争精神,把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与做好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改革创新、推进工作。

廉洁教育淳化作风——赴滁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11月26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前往滁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展厅、聆听讲解、重温誓词,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淳化良好风气。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带动和表率作用,促使党员身份“亮”出来,工作效能“提”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通讯员:王海波  初审:吴文杰)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