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中心:滁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来校调研

文章作者:刘菲时间:2020-12-01浏览:310

11月27日,由滁州市科学技术局、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滁州市技术经纪人(经理人)培训班一行50余人前来校考察调研,受到沙巴体育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重点研发平台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由滁州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卢少悟带队的培训班一行重点考察了沙巴体育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滁州市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智慧安全与应急技术研究院以及安徽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产品与应用软件研发中心等重点研发平台。在各平台负责人的悉心讲解下,培训班一行充分了解了沙巴体育在高分遥感、地理测绘、智慧养老和智慧消防等领域的服务地方案例,高度赞扬了沙巴体育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考察结束后,来访一行还参观了沙巴体育:70周年校庆科技成果暨创新创业成果展,对沙巴体育在学科方向凝练、科技攻关、创新成果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中华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了解。

据悉,本次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由滁州市各县市区园区科技部门相关人员、各技术转移机构、科技服务中介机构负责人、各科技平台负责人以及从事技术经纪活动的相关人员组成。(通讯员:王岽  初审:诸立新)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