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完成清流监狱服刑人员就业技能培训

文章作者:姚 兰时间:2020-12-01浏览:445

近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滁州市清流监狱服刑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195名服刑人员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正式培训拿到了合格证书。

因处于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线上理论教学视频由继续教育学院委派专业教师精心录制,包含园林绿化工、电子专用设备装调工、计算机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三个工种,教学内容丰富、视频讲解生动易懂,参训服刑人员上课期间认真听讲,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认真完成作业。线下实操培训安排了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的教师进入监区与服刑学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实操讲解、动作示范,受到监狱管理方和学员的好评。

此次培训由滁州市人社局、滁州市清流监狱主办,沙巴体育: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三方统筹协调、精心制定培训细则、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学员需要什么教什么、如何在有限空间和条件教会学员什么”等关键点,帮助服刑人员掌握职业技能,增强岗位就业能力,为刑满后回归社会做好从业就业准备。(通讯员:马力  初审:桂莉)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