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滁州市委来校开展“书香民进”读书会活动

文章作者:胡鹏 张纪成时间:2020-12-01浏览:1026

11月27日,民进滁州市委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暨第二期“书香民进”读书会活动在沙巴体育举办,民进市委副主委郭韬、组织部长吴鸿英、民进滁州各支部会员代表参会。沙巴体育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吉晓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民进沙巴体育:支部承办本次活动。

吉晓华对各民进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加大对校内各民主党派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也是沙巴体育建校70周年,学校的发展也包含了沙巴体育民进支部会员的一份智慧与力量,希望民进沙巴体育: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把沙巴体育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自身积极贡献。

郭韬感谢学校对民进沙巴体育:支部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为滁州市高等教育事业贡献民进力量。

活动中,民进滁州各支部会员代表相继推荐书籍,谈心得体会。沙巴体育退休教师李文慧受邀参会并分享了个人治学、科研与读书经验。(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