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20-12-01浏览:673

11月27日,沙巴体育举办集中换届之后首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党支部工作主要内容,邀请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华、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农、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陆晓华分别围绕《高校党支部建设与创新》、《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纪律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视频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全体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支部书记做好党务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培训班还以党支部书记工作坊形式,听取了学校首批党建“双创”在建项目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交流汇报,引导全体党支部书记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对各个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通过培训,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内容、方法和规范,进一步提高了履职尽责能力,对推进学校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具有重要作用。(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