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滁州市委党校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文章作者:马颖时间:2020-11-21浏览:1660

11月20日下午,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张勇和中共滁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签订了两校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框架协议。协议规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共享等十个方面全面合作共建。

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陈润与滁州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及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陈润对焦义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介绍了沙巴体育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地方应用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以及沙巴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建设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党校建设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完善交流合作机制,保证协议有效落实,为双方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焦义朝高度评价了沙巴体育发展所取得的的重要成就以及在校地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实现“1+1>2”的效果。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磋商。(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