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十四五”科研规划座谈会

文章作者:孙星时间:2020-11-20浏览:532

11月19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十四五”科研规划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教授和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学术委员会主任简要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就队伍建设、团队合作、学术交流、凝练方向,平台建设、保障措施,以及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

朱双杰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指出学院的科研规划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要认真研习《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紧跟党的形势与政策,了解“十四五”期间面临新问题、把握机遇,围绕学院工程认证和硕士点建设的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研究解决好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中根本性、长远性的重大问题和卡脖子问题,为科学编制“十四五”战略规划提供参考。

叶高表示学院各项工作需要协同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当树立长远目标,要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职称和科研的关系,能力和水平的关系,积累和拓展的关系。(通讯员:张汆  初审:朱双杰)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