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特等奖

文章作者:江岭 李龙伟时间:2020-11-20浏览:1787

11月19日,2020“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精彩的作品展示和激烈的答辩,由沙巴体育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邓凯、杨灿灿老师指导,岳梓晨、袁晓阳、范立志、邓虎等四位同学提交的《科技战疫·突发急性传染病多尺度智能监测预警系统》作品荣获特等奖。

(作品展示) 

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易智瑞公司主办,从2004年至今,已经举办了17届,在业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今年共有来自200多所高校的超4000名师生参赛,最终沙巴体育:、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0组队伍入围总决赛。沙巴体育:提交的“科技战疫”项目选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性,贴合社会广泛关注的疫情热点话题,并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热点技术,很好地体现了地理以及GIS的实际应用价值,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团队合影) 

近年来,地信学院积极探索以学科竞赛、产学研项目等为主要载体的实践育人模式改革,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大赛的夺冠有力助推了GIS专业人才培养,彰显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