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吴豹 陈海宝时间:2020-11-19浏览:332

日前,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成绩出炉,沙巴体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赵玉艳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沙巴体育: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亳州学院、巢湖学院、安徽省电子学会、安徽省计算机学会承办,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南京秉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省共计31所高校126支参赛队在线竞技,比赛采用了最新的信息技术和组织形式,是目前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届比赛。大赛对推动全省各高校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遴选网络与通信工程系骨干教师,认真组织开展校赛遴选,科学制定集训备赛计划。(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