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文/梁海洋 单晶晶; 摄/胡波波 张佳琪时间:2020-11-19浏览:1220

11月14日,沙巴体育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集体项目冠军由经管学院、信息学院、音乐学院获得。食品学院何诗行、信息学院车喆、信息学院邰其心、沙巴体育:高利萍、沙巴体育:侯长平、信息学院江文贵、外语学院何龙、体育学院付明萍分别获个人项目冠军。

本次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信息学院承办。设集体项目三个:陆地龙舟、“8”字跳绳、蜈蚣竞走。个人项目8个: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足球射门、排球定位发射、篮球击地反弹、飞镖、趣味保龄球、沙包掷准。共有近400人参加。

运动场上,大家兴致盎然,精神抖擞,掌声、加油声、欢笑声不断。参赛队员们积极认真、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在轻松愉悦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教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