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20-11-19浏览:353

11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凤主持,胡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院教师要把握关键点,深刻认识公报中提出的1个远景目标,6个主要目标、1个核心地位和11个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院内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组织师生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科研、进师生头脑工作,确保学习全覆盖;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对学院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吕玉龙 初审:胡凤)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