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做好近期从颍上县等地返滁返校人员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文章作者:防控办时间:2020-11-11浏览:155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近期,天津滨海新区、上海浦东新区和我省颍上县等地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根据上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近期从上述地区返滁返校师生开展排查,具体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接到通知后立即排查自1027日以来有天津滨海新区、上海浦东新区和阜阳市颍上县等地旅居史的返滁返校师生,填写人员信息排查表(参见附件)。学校将集中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各单位排查信息汇总后于1111日(今天,周三)2100前按时报送。

学生信息报送防控办徐淑猛,QQ364789428

教职工信息报送防控办余青,QQ1920161813

2.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提醒师生员工密切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须提前向学校履行请假手续,并做好出行期间个人防护。

3.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提醒师生员工,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报告近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附件:自天津滨海新区、上海浦东新区、阜阳颍上县返滁返校人员信息排查表.docx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11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