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校语委办时间:2020-11-06浏览:786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就2020年下半年沙巴体育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 2019下半年已报名但尚未测试的学生;

2. 需补测复测2017级本科生、2019级专升本学生;

3. 需申报教师资格证的本校教师。

二、测试时间

11月14日、15日、22日、28日、29日和12月5日、6日、19日、20日,1月9日10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说明:考生测试日期已入库,无法更改。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确保测试当天准时到场。

三、测试地点

琅琊校区综合楼三楼普通话测试站。

、重要提示

1.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考前应在皖事通申领“安康码”并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

2.考生进入测试站前,须主动出示本人安康码信息,接受体温检查。考生安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测试站。安康码为绿码,但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测试,并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按应急预案做好安置。

3.考生测试前,由测试站提供速干免洗消毒液对手部进行消毒。考生需自备口罩,除采像时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触碰站内公共物品。

4.所有考生根据安排表上报到时间准时到测试站报到、验证报到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按省测试中心的统一要求,在测试前现场采集应试人身份证信息和指纹信息,现场采集应试人照片(用于打印证书)。

5.为保障测试环节的闭环管理南校区考生一律分批次乘坐学校安排的班车至北校区,具体批次安排如下图

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 南校区送考班车时刻表

  

发车时间

考生批次

预计人数

乘车地点

注意事项

上午

7:45

1-3

36

会峰校区

图书馆前

校车乘车点

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特强调:
1.南校区所有考生必须统一乘坐学校安排的班车前往北校测试站(自行前往不予测试)。
2.请提前10分钟到乘车点候车,现场有工作人员点名核对应试人员,每班次准时发车。
4.乘车需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者不予乘坐。

8:30

4-6

36

9:10

7-9

36

9:50

10-13

48

下午

13:15

14-16

36

14:00

17-19

36

14:40

20-23

48

6.沙巴体育测试站已按照省测试中心要求安装全程监控设备,省测试中心远程实时监控,考试全程录像上交省测试中心。请各位应试人在参加测试时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不得携带资料进入备测室,不得携带手机与外界通讯,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记号,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与测试内容有关的问题等,否则,将按照《安徽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违纪舞弊处罚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7.考生须提前熟悉测试流程(详见附件2、附件3)。

附件1: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时间和测试批次安排.xlsx

附件2: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手册.doc

附件3: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20140901).rar                                     

                                       校语委办

2020116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