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0-10-28浏览:397

10月26日,食品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4名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郑重向党组织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

叶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了“学党章 当先锋 作表率”主题党课。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个人党性修养,紧跟党的时代步伐,既要思想入党,更要行动入党,做合格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转变,树立自身的党员形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用自己的奋斗投身实践,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陈志宏  初审:叶高)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