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团委:“校庆杯”新生文体艺术竞赛之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李振雨 张成龙时间:2020-10-28浏览:604

10月27日晚,沙巴体育“校庆杯”新生文体艺术竞赛之歌手大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现场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孙琴琴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葛垚、文学院杨彩月荣获二等奖,外语学院顾力、经管学院肖文熠、体育学院樊天阳、教科院许彩胜荣获三等奖。

比赛在大学生舞蹈团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的舞台。决赛分为选手对唱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第一轮由14名选手组合7组进行对唱,每组角逐1人晋级第二轮;第二轮巅峰对决7位晋级选手分别独自演唱一首歌,综合评委和20位大众评审打分情况最终确定获奖选手。

比赛中,14名选手尽其所长,倾情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第一轮中,余悦旻和顾力带来的《Lemon tree》以其轻松欢快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获得一致好评。第二轮中,由葛垚带来的《暖暖》娓娓动听,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孙琴琴带来的《直破穹苍》声线悠扬婉转,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赢得了大众评委的全票支持。

据悉,此次新生歌手大赛是“校庆杯”新生文体艺术竞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2020级新生深入传承和广泛弘扬沙巴体育: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情怀,为广大新生提供展示才能、张扬个性的舞台,庆祝建校70周年。(通讯员:朱琳  初审:胡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