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戴书亚时间:2020-10-28浏览:254

10月26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精神。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将志愿军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教育当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蔡华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学、思、讲、研”并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结合工作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助力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为校庆70周年献礼。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沙巴体育换届选举的通知,布置了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学校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通讯员:孙磊  初审:陈绍山)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